🐑“这是正路,要行在其间。”
“愿你有充分的忍耐去担当,
有充分单纯的心去信仰。”

🌾 2021 SISU

🌸今天和失联已久的同学又有了联系,
真的hin开心啦
甚至可以让我鼓起勇气很亲热地打招呼(当然是在我看来够亲热啦啦啦啦)
大家已经太久太久没有联系了,让我有些
不知所措,不知道自己是否应该如此兴奋,但又想着,高中毕竟是个新的起点,人际关系也会回到原点吧。
大家很快就会有新的朋友,即使相忘于江湖,只要我还能记得她们,就觉得是一件幸事了吧。
🌸前天和啾啾去了先锋书店,看到一对拍照的情侣,于是忍不住拍了下来。
如果未来我也可以遇见那个Mr. Right ,一定要拉着他去那里打卡,还要和他把图书馆、科技馆逛遍。
🌸今天在云村里偶遇了一位和自己有着相同信仰的小姐姐,加了QQ,还互相倾诉了许多。如此如此感恩💕

原来,所有相遇都是命中注定

晚安安,世界
晚安安,我爱的人儿们
晚安安,那些给予我爱的人儿们

评论
热度(3)

© 栗k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