🐑“这是正路,要行在其间。”
“愿你有充分的忍耐去担当,
有充分单纯的心去信仰。”

🌾 2021 SISU

好不容易下一次大雪誒,居然就這麼被鏟沒了(๑ˊ͈ᐞˋ͈)ƅ̋心情複雜來著(∩ᵒ̴̶̷̤⌔ᵒ̴̶̷̤∩)
超級享受穿著雪地靴在亮晶晶的雪地裡踩,聽著吧唧吧唧的聲音,就像秋天踩在滿地的落葉🍂上(●ˇOˇ●)
P 3今天真是下血本了,買了p500和muji啫喱,結果學校對面坑了我25rmb。嘛,我就是害怕在網上買到假的。果然p500比較好些,超級滑溜的,擔心自己買到假的muji了⚆••⚆!心情又一次複雜。
期末考完,今天被老師打電話了,是的我終於考高了一次(๓˙ϖ˙๓)這一整個學期的唯一一次(∩ᵒ̴̶̷̤⌔ᵒ̴̶̷̤∩)
但又突然想起聖經裡的金句
“愚妄人口中骄傲,如杖责打己身;
智慧人的嘴必保守自己。
(箴言 14:3 )”
“骄傲在败坏以先;
狂心在跌倒之前。
心里谦卑与穷乏人来往,
强如将掳物与骄傲人同分。
谨守训言的,必得好处;
倚靠耶和华的,便为有福。
(箴言 16:18-20 )”
這真的是對我說的,果然不能太跳了啊
(๑・̆⍛・̆๑)
真的除了感恩不能再有什麼別的情緒了
我得為自己這段時間的揮霍光陰和金錢心情復雜了〣( ºΔº )〣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栗ko | Powered by LOFTER